Kitty & Anson   Leave a comment

Ceremoney Venue: 伯大尼修院
Banquet Venue: 煌府 @ The One

很多準新人說,尋找合適的婚禮攝影師好比大海撈針,要不就是水準不夠,水準夠的又往往超出了預算。

在尋找攝影師的過程中,有些準新人也會在期間做了紀錄,然後將紀錄跟其他準新人分享。

如果你曾經在一些準新人的yahoo blog內看過一份十分詳細的攝影師列表的話,一定會驚訝於制作人的心思和耐性,而這份內有六十多個攝影師資料的名單,制作者就是這次的主角Kitty了。

而我很榮幸,我能夠從數十位同業中被Kitty選中了,更開心的是,這次的Video又是跟Gary.Y的再次合作。

得悉了我們被選中固然是值得高興的事,然而短暫的開心過後,就是壓力的開始,因為Kitty的Blog有很高的收看率,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的話,對我們也會有影響的。當然,看事情要看兩面,樂天一點去看,就是我們有一些地方的表現是得到新人正面肯定的。

背負著心理壓力去拍攝,時刻都記著要小心,或許對我不是好事,不過,當天豐富的rundown很快已經令我忙得把這壓力忘記,加上有Gary主攻Video,我不用分心有所牽掛,可以專心做好自己攝影的部份。

一直都是和Kitty聯絡,言談間,都感到Kitty是一位爽直的女生,說話簡單直接,是可以放心溝通的朋友,Anson雖然要去到婚禮當天才初次見面,但是我已經感覺到他是絕對相信Kitty做的選擇。

雖說有壓力,但是過程也是開心的,由接新娘、下午外影、到伯大尼婚禮、婚禮後再外影一會、到晚宴,坦白說,我們連疲倦的時間也沒有,我也十分佩服Gary的專業,下午6時才離開伯大尼,他已經開始在車上剪片,還能趕及在晚宴上播了same day edited video,而且也賺了現場不少的掌聲,我真的很佩服他。

因為當晚播的是Gary的same day edited video,所以我不需要制作same day slide show,這次的相片,是Kitty從未看過的,我選了比較多的相片,已經相等於一個整天的精華,希望Kitty和Anson會滿意。

日後,若果再遇上「blog皇」或「blog后」找我的話,這一刻,我還需要一點時間去考慮,畢竟這股壓力,是我從沒有過的,哈哈!! (說笑而已)

最後,也要認真的向Kitty道謝,將這個難得的機會交給我和Gary。

Kitty雖然是一位很爽直的女生,但是在感動的時刻,我留意到她也會很全情的投入,這個很溫柔的表情,在這天數度出現了。

在好玩的時候,Kitty也毫不造作,玩得十分投入。

不是身在現場,是不能感受到那一刻的氣氛的,連外國人也拍掌歡呼來祝賀這對小情人。

下午的外影,雖然時間不多,但是我們也盡力拍了一些照片。

我個人的感覺,在伯大尼是應該用自然光去拍攝的,可是,這天的婚禮時間是在下午4-6時,而且,任你機關算盡,也敵不過難測的天氣,婚禮期間,天陰,教堂內自然光不足,我不想用過高的相機感光度來犧牲畫質,幸好我們有足夠的器材去應付,立即改變拍攝的方式,在非自然光線底下,盡能力將盡面美化吧。

由於不用制作same day slide show,所以我按照Kitty的指示,拍攝一些會場內由Kitty DIY的擺設。

進場前,我們得知二人會各自從台上和場外步向中央會合,我們調整了拍攝的安排,每人拍一位主角。

鄧光榮也是這晚的座上客,這晚,我們還在談論大哥是如何有型,可是,婚禮後第三天,便看到大哥離世的消息,人生,就是這麼無常。

晚宴上,很多時都會有感動的神秘環節,99.99%都是由新郎去感動新娘,而這晚,角色調換了,不過效果也一樣,哈哈!!

以為只有新娘感動新郎嗎?在送客完成後,場內忽然再有影片播出,Anson也是有花過心思的,幸好我們還沒有收起器材,拿起相機繼續追逐Kitty開心的畫面。

Posted June 5,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