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 & Bill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煌府 @ 始創中心

最近寫了一篇關於Winifred和Alex婚禮的文章,這次,主角是二人的朋友Doris和Bill。

Winifred晉升太太級才個多月,我跟她再在這個婚禮中重聚,因為她也是姊妹團成員之一。

Doris熱情投入的程度,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這一天,她的大笑源源不絕地供應。

有點似林家棟的Bill,拍照時樣子有點點的「Chok」,不過,在開心的時刻,他也毫不掩飾。

在一個這樣快樂的婚禮中,我想由誰人去拍攝,都會有很好的效果。

記得Doris跟我說過她看過我朋友Kim&Denise的slide show很多次,那首背景音樂把她感動了,於是,我也想想辦法把它用上,可是,一首感到的歌曲,怎樣去配上一位整天都大笑的新娘呢?幸好,在註冊的時候,在Bill給Doris掀起頭紗的一刻,Doris流下了幸福的淚水,我也終於可以安心地將歌曲用在slidw show上。

這天的註冊儀式在文化中心舉行,往後,我們在猛烈的陽光和有限的時間下進行外影,我們捨棄了很大路的海傍和1881,選了隔鄰太空館的小花園,雖然得來的相片不多,卻有些意外地滿意。

也很感謝二人和當日的所有兄弟姊妹團成員對Frankie’s Team的照顧。

Posted June 7,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