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Ricky Pre-wedding   Leave a comment

因為Jenny & Ken,我認識了Tiffany & Ricky,很感謝他們,兩位好友的婚禮,我們都有機會見證。

再過幾天,便會是Jenny和Ken的大婚之日,而在這天之前,我們便完成了Tiffany和Ricky的婚紗照拍攝。

因為天氣狀況不佳,二人的婚紗照被推遲了好幾次,這天的情況雖然也並非完全理想,幸運地也總算沒有下過雨,過程也算順利。

地點上,雖然也是一些新人拍婚照常去的地方,可是,這些也都是我愛去的地方,都是很享受的。

試問有那一種工作,是可以經常在海風和浪聲襯托下進行的呢?能夠以攝影為職業,真是一種福氣。

晚上的夜景,也是在中環的Starbucks和山頂進行拍攝,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這裡,雖然有霧,卻拍了一些只有在這環境下才能拍到的畫面。

在山頂拍攝完成,全身都被霧水弄濕了,也回到了我的工作室,拍了一些室內的照片,開著冷氣來拍攝,確實是舒服多了。

我喜歡這次照片的效果,對於用燈的技巧也有新的思維而在這次的拍攝上得到實踐,希望水準能保持下去,我不奢望很突然的進步,慢慢的,自然的改變我會更為享受。

很感謝樂仔和Wing的協助。

Posted June 18,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