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細味.感動   Leave a comment

我從來沒有想過這網誌會有長達3個月的空洞期。

期間,我並沒有消失,拍攝依舊在進行,而更多的就是留下來的後期工序。

上一篇文章下筆之時,正值炎炎盛夏,而直到今天,已經感受到一點點秋天的氣息。

在這裡,我已經不止一次的表達過我對秋天的種種喜愛,在夏秋交替之時,感受著撲面的涼風,帶著秋天的味道,絲絲觸動著內心深處,好像在告訴我,要收起夏天的跳脫,迎接秋天的醉人,用另一種態度,去感受另一種清新的氣氛。

這個夏季,我雖然沒有機會出海,也沒有下水,但是,每當到海邊拍攝的時候,迎著海風,頂著猛烈的陽光,在我身上留下了夏天的記印,而在夏天舉行的婚禮,也格外的熱情。

我的少年時,每逢暑假,都會跟我的一大班表兄弟,幾家人一起到沙灘暢游,到大了一點的時候,我也會在遊玩的時候,帶一點點沙灘的細沙回家,妄想能夠把夏天留住,而在秋天的時候,我也會趁行山的日子,在靜靜的荒野上,拾一片完整的黃葉,把它當成書簽,種種的行徑,都顯示了我對季節的喜愛和懷念。

現在,人到中年,那種年少輕狂的情懷雖然已經失去了,但是,每當秋天來臨的時候,也就是我開始變得沉鬱的時刻,或許是過去很多關於自己的故事都總是發生在秋冬的關係吧。

當然,我現在的工作,需要面對很多人,在正式的場合,我是不會把這一面顯露出來,就在我獨處的時候好好的感受一下吧。不過,我相信自己就是憑籍著將一點點的感性情懷溶入在相片之中,才能夠令自己的相片作品總是流露著絲絲的暖意吧。

在此,我也特地向一些朋友致謝,當中,有已經結婚很久了,也有即將結婚的朋友,他們都令我明白到我走對了路,也在路上為我打氣。

Mandy & Hung: 縱使你們的婚禮距今已經兩年多了,但是,我仍然得到了你的祝福,當你知道我由一個人變成了一間Studio,你給我傳來了一篇很長的電郵,我真的很感動,可是我也很內疚於未能抽空給你很長的回應,唯有借此機會向你表達我深深的謝意。

Fiona &  Leung: Fiona,今年很開心能夠跟你再見面,每次見面都如知己聚首,感覺很溫暖,感謝你過去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送上鼓勵,希望你永遠幸福。

Ivy & Wilson: 快兩週年了,當天接到你的電話,從當中你興奮得想哭的聲音,為我們擁有了自己的Studio感到高興,我自己也差點按捺不住,我也很開心知道你已經成為了一位開心的媽媽,我知道,能夠在你和Wilson的悉心照料下,這位寶寶一定會擁有跟你們一樣開朗的特質的。

Tiffany & Ricky: 感謝你們送給我的小禮物,真的很有心思,在我把名片印好後,這個漂亮的名片座將會成為我Studio的名物之一,很感謝你們的盛意,聖誕節的婚禮,我十分期待呢!!

Gift from Tiffany & Ricky

A very warm greetings card from Ivy & Wilson

還有賞面到訪過我小小Studio的同業友好:

Kenneth So @ The Stage, Brian @ Brian Lam Fine Art Gallery

Anna @ Memento Production, Lewis @ Light Creation

Ray Chui @ Ray Chui Photography, Muse @ muse-muse

Simon @ Simon the photo

很感動的一個季節,但願感動常在。

Posted October 8,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