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ve & Danny   Leave a comment

Church: 伯大尼修院
Banquet Venue: 大舞台飯店

伯大尼+大舞台,是我的拍攝中經常出現的組合,這次,也是重複著。

兩個已經有相當拍攝經驗的場地,技術上不是問題,接著,就是主角能否盡情地享受。

Holive和Danny的相片,最近經常被我用作向其他準新人作Presentation,原因不單純只是相片的效果,而是我真切的看到每個畫面都是充滿感情的。

如果新人只為迎合攝影的需要而作出沒有感情的配合,這叫做「演出」,在這輯相片中,我看到的,是一個又一個充滿溫馨的影像。

我不會把功勞全歸自己,因為,就算Holive採納了我們的建議,也需要她和Danny盡情的、毫無壓力下去進行和全情投入,我才能不會錯這些溫馨細膩的場面。

我還記得,我只是在婚禮當天才正式跟二人第一次見面,如果沒有足夠的信任,相信相片也不會如此充滿感情。

最後,其實我不知道Holive是怎樣知道我喜歡飲可樂的,那個交相給她的晚上,她從袋中拿出了一罐可樂給我,窩心之餘,也證實了我沒有看錯,Holive是一位十分溫柔和善解人意的女生,真的很感謝Holive和Danny。

Posted October 9,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