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di & Nicky   1 comment

Ceremony Venue: 拉斐特
Banquet Venue: 百樂門@Mega Box

除了分享過去已經完成相當日子的婚禮,也應該分享一下最近完成的。

這是十月一日Heidi和Nicky的婚禮,雖然剛除下了風球,但是我們仍然擔心天氣是否會不理想,可幸,上天總會眷顧幸福的新人,我們這一天,沒有受到天雨影響,一切都很順利。

長得一張娃娃臉,Heidi的每一個表情都很可愛迷人,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會很羨慕。

這天的Video並非來自Frankie’s Team,是已經合作過的Andy,作為Heidi的朋友,這晚當然是播了Andy的Same day edited video,而因為我不需要制作slide show,所以,這次隨意挑選了部份當日的相片給Heidi和Nicky率先回味,所以,照片也特別多。

除了要感謝二人給予機會,也籍此感謝當日跟我們玩得十分開心之餘又對我們十分照顧的的兄弟姊妹團。

Posted October 10,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Heidi & Nicky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Matthew和Apple, 你們果然是一隊很有heart的攝影團隊, 那天你們帶給我倆及家人有開心有感人的場面,當日的點滴實在令人回味。

    Frankie你有”未未”的藝術氣質=3=,還有不少幽默感,和Andy又好似好夾咁。謝謝你 咁“訓身” 幫我地影OUTDOOR。那天我們真的很開心啊! 兄弟姊妹也讚你地好正同識攪氣氛呀! 至於你用”可愛迷人”形容我^^,我諗我D朋友應該毛管戙緊…我也是…WAKAKA

    另外特別一讚MATTHEW, 佢把眾人影合照的緊張心情舒緩,令他們笑得很開心自然。

    希望你地KEEP住呢份”用心”及活力,為更多新人帶來難忘回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