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 Ken   1 comment

Banquet Venue: Holiday Inn

上星期,這輯相片其實已經交到Jenny和Ken的手裡,而這天,正正是我們在澳洲拍攝婚紗照的一週年。

如果沒有朝我認為是正確的方向去做,相信今天,我們大家就不可能會擁有如知己般的關系。

回想在澳洲的日子,如果只單純地看成是一件工作,我是不會感受到Ken帶Jenny重遊舊地的目的,不只是拍攝,也是在帶她回味一段年少時的戀愛回憶。

時間過得很快,這已經是二人大婚的日子了。

大家都很期待這一天的到臨,心情確實很興奮,編是討論著如何好好享受這一天。

到達酒店,看到Jenny的媽媽,真的如Jenny所說,相似得我差點便認錯人。

從早到晚,大家的情緒都很高漲,在文化中心,我們甚至大膽地把進場的儀式大改動,由禮堂的出口進場,讓Jenny可以在爸爸的帶領下慢慢步入禮堂。

晚宴上,一切一切都令我很感動。
Slide show播出後,Jenny的爸媽握著我的手很很久很久。
散席後,我們看到Ken已經醉倒了,但是他仍然很努力地站起來,給我們各人一個溫暖的擁抱。
而最重要的,就是在Slide show播放的時候,我看到Jenny流下了眼淚,那時候,我清楚知道,我已經給她送上了最好的禮物。

以前,我經常幻想終有一天我可以為富有的人家拍攝婚禮,為的不是錢,而是想接觸那份氣派,認為只要有氣派,便怎樣拍都會漂亮。然而,若干日子以後,我明白到這想法是很天真和膚淺的。相片裡,人才是真正的主角,沒有感情,連一句向父母道謝也不願,或事事只講求面子,這等場面,就算請到最Top的攝影師到來,其實都只是能拍攝到空洞的軀殼。Jenny和Ken令我的想法更加鞏固,為快樂、溫暖的家庭拍攝,才是我心目中真正追求的,亦是最快樂的事情。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再回看一次這段same day slide show,當日的情景再現眼前,現在,我是帶著笑容來寫這篇文章的。

Jenny,交相給你那天你告訴了我那個超好超好的消息,我衷心的為你和Ken高興,而我也相信,將來當周星馳的電影都變成了粵語殘片的時候,我們的友情仍然是不會變的,因為我們都有了共同的回憶。

祝你和Ken永遠都幸福,也像現在一樣快樂!!

Posted October 14,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One response to “Jenny & Ken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Super Thank You!
    Ken and I super like yr slideshow video!
    We still always watch that and the pre-wedding phot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