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 & Calvin Pre-wedding (Macau)   Leave a comment

這是少有地在惡劣條件下完成的婚紗照拍攝。

上午,大夥兒興高彩烈地出發,這時,天空雖然密雲,但是起碼沒有想下雨的跡象。

下午,雨越下越密,也越下越大,行程也因而受到了影響,有些想去的地方也去不到了。

我不想聽天由命,那麼便隨機應變吧。

任由人和器材在大雨下接受嚴峻的考驗,心裡既害怕弄壞器材,但又很期待在大雨下會得到什麼的影像。

在翻看相機內的相片,大家都高興得叫了出來,興奮了好一陣子,我想,這就是團結了吧。

很感謝各位當日全力協助的拍檔,在大雨下不顧自己,只為求協助我完成拍攝。

也感謝Wendy和Calvin,出發前已說明你們是習慣早睡的人,但也要在惡劣天氣下跟我們奮鬥至深夜三時,但是,我都希望你們享受這趟旅程。

凌晨四時,在回港的船上,我仍然沒有睡意,或許是那興奮的心情仍然未平復吧。

Posted October 15,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澳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