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 Ben   Leave a comment

Make up:Euthy Wong
Assistant: 聰

Ben,接近三十歲,而我跟他,也認識接近三十年了。

Ben的媽媽,在我媽媽朋友的工廠工作,因為工作關係,在Ben還是剛滿月的時候,Ben便由我家照顧,那時候,我還只是個小學生。

這就是緣份了,小時候的Ben,被我媽照顧得胖胖的,也深得我們全家人疼愛。

直至他要讀幼稚園,回家了,我們一家人,甚至他,都十分不捨得,因為,我們早已視彼此為家人。

往後,每逢長假,他都會留在我的家,而我們兩家人,也彼此視對方為親人般,直至現在。

長大了的Ben,待人有禮,做事勤奮,也對我的爸媽十分孝順。

如今,Ben和Amy也要結婚了,不禁驚歎30年的時間,原來真的可以一眨眼間便過去了。

因為一些原因,我選擇了一些不太複雜的環境去拍攝這輯婚紗照,這是作為哥哥的我,送給弟弟的禮物。

明天,便是Amy和Ben的註冊儀式,我因為工作關係未能出席,但是,我一樣會送上祝福,明年,你們的婚宴,我也會傾全力協助,再給你送上一份大禮。

也十分感謝我的伙伴嘉瑋、Euthy、和聰在整個過程的大力幫助。

Posted October 29,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紗攝影 - 香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