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常   1 comment

我上一次調整收費,是2010年的11月,按我的安排,照理現在也是檢討收費的時候了。

目前,我對未來的工作量已經滿意,我的收費也屬大部份準新人都可以負擔得到的水平,但是我仍然希望能夠為更多的準新人提供符合預算而且可靠的攝影package,所以,我做了個決定,我暫時不會調整收費,一切維持在原有狀態,直至另行通知,只是代錄影師收取的教堂拍攝費用有了極輕微的調整。

希望大家會滿意這個安排,我們會繼續盡力地去拍攝好每一個婚禮,為大家留下最好的回憶。

誠心感謝各位的支持。

Posted November 10,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Announcement

One response to “一切如常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Frankie, 在這一個金錢掛帥的時代, 你是個難得以真心同真誠去影相的專業攝影師! You should be very very proud of what you are doing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