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l & Aaron   Leave a comment

Ceremony Venue: 海洋公園
Banquet Venue: 白玉蘭 @ Exchange Square

這是無論怎樣,我答應過自己一定要寫的文章。

每一年,拍攝眾多的婚禮,幸運地,99%都是愉快的,而當中,我又可以跟一部份投契的新人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Ravel和Aaron便是其中之一了。

我相信我們之間很多事其實是緣份註定了的。

故事是這樣的:
這是個全世都認定是特別日子的11年11月11日,因為我另一對新人把婚禮改期,而另一對有興趣的又遲遲不回覆,我才會遇上了Ravel和Aaron。

猶記得Aaron在電話中跟我落實了一切的時候,臨收線的一刻,我聽到Aaron身邊傳來了很大聲的女生的聲音,一句「好野!!」,我直覺覺得Aaron身邊這位女孩很爽朗,已經深信這將會是很愉快的一天。

因為日本地震,造就了我得到了為二人在香港拍攝婚紗照的機會,相處了一整天,得到很愉快的回憶,還記得拍攝完成,我們還一起吃宵夜,談天說地,走的時候我還有點依依不捨。

兩次的交相,每次大家都總在街上談上個多小時才願離開,若果彼此之間沒有情,我相信情況並不會是這樣的。

很快很快,便到了二人的大婚日,我覺得,這一天婚禮在那裡舉行不緊要,天氣好不好也不緊要,最重要的,就是我們都在一起。

從那天起,我們彼此的關係已經踏入了另一階段,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彼此關心對方,我眼中,Aaron永遠都是率直感性的,Ravel永遠都是愛笑和開朗的。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也希望上天能繼續眷顧我的好友,讓他們永遠相愛和幸福。

我已經跟很多新人說過,same day slide show是我給他們送上的一點心意,從來都不是收錢的,為了證實我們的誠意,也不是在賣廣告,我傻得整段影片中是沒有我的logo出現的,所以,我的心意能夠得到回應的情況,就是希望二人能夠在現場一起回味當日的情景,我自己當然不希望新人把same day slide show當成是應酬嘉賓們的一件工具,往往,有時候因為時間關係,新娘被化妝師拉了去換衫,只得新郎獨自一人,有些新娘尷尬地跟我說,她回家再看也是可以的,她的處境我當然會諒解,也不會太過堅持而影響她的心情,不過,我深信如果能夠在現場和最愛的人緊貼一起看,一定會感動更多,我很感謝Ravel和Aaron用行動和反應給了我最佳的回報。

Posted April 7, 2012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