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 & Sun   Leave a comment

Banquet Venue: 玉桃苑 @ 時代廣場

還記得幫二人拍攝婚紗照的那天,整天都是在歡笑聲中進行,Manda的笑聲,是我在2011年遇過的新娘之中其中一位最率真的。

在12月舉行的婚禮,總是帶點浪漫的,不過,在認識了二人之後,直覺告訴我,他倆的婚禮,將會是很快樂的婚禮,那種快樂,並不是我用言語便可以形容的。

我真的很幸運,近年遇上的新人們,總是我羨慕的高材生、斯文和明事理的、又或者是很樂天的。

一個婚禮,過程有多快樂,其實並不是取決於接新娘遊戲有多誇張和多長時間,兄弟姊妹陣容有多強勁,而只是簡單的有什麼人會在這重要的時刻在你身邊。

Manda和Sun也給了我一個機會,我人生的首次造訪坪洲,這天陽光普照,登上遊艇,迎著海風,享受了很舒適的一次旅程。

他們是很快樂的人,不過我更相信,能夠成為他們的朋友,是更快樂的事情!!

Posted April 8, 2012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