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靈良藥   Leave a comment

我有一本簿,名叫做Memory Book,這本簿我很少給人看過。

有時候,工作到廢寢忘餐,情緒有點低落,或偶爾遇到一些小挫折,信心開始流失的時候,這本簿,就是我的心靈良藥。

我深信,婚禮攝影師的責任,並不只是把相片拍好那麼簡單,其實,我們可以用朋友的角度去看事情,因為我們總會知道應該用什麼態度去對待朋友。

每次打開這本我視為良藥的小本子,一幕幕我們之間的回憶湧上心頭,讓我再有力氣再次站起來繼續打拼。

這本簿內,有餅卡、有心意卡、有用我拍的相片制作成的婚禮邀請卡……各式各樣,每一張,我都珍而重之把它們好好收藏,因為這些都是作為朋友之間,一些心意的表達。

新人拿著我們拍的相片回憶一輩子,我這輩子也有他們的這份心意作伴。

我很希望,這本簿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慢慢變得更厚。

很感激內裡每一位朋友給我送上的小心意,小卡一張,卻溫暖無窮!!

隨便挑幾張很溫暖的:

From Yan & Pong

From Fion & Chiu

From Lemon & Wang

From Ivy & Wilson

Posted April 16, 2012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