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情不忘   Leave a comment

雖然我的Studio已經入伙了,不過運作上,Studio的電腦已經到期了,所以我仍然是在家執相中,待稍後維修好,或者有新的電腦替換後,我便會實行我的新安排

我希望能搞清楚在家的時間是休息,在Studio的時間是工作,生活過得規律一點。

世事當然不會那麼理想,不過,有計劃的念頭相信總好過什麼也不做吧。

今天剛剛完成了一些工作,在電腦裡找回一些早前的照片。

其實,主要是想向我的家人說聲感謝。

沒有我太太的支持,我便不能完成這次搬studio的行動。

也感謝期間出過力幫忙的朋友,我的好助手聰,花了一整天的時間來幫我裝傢俬。

還有我的父母,年多之後,又要再幫我做一次入伙拜神的儀式。

其實爸媽年紀也大,還要長途拔涉來幫忙,我內心其實很過意不去,看著爸媽誠心地上香,也是祈求我有更好的發展,看到他們誠心的表情,我又怎可以不努力呢?爸媽,我會好好的去做,你們和這裡都是我的所有,我會好好珍惜的。

雖然這是我的事業,但是我從來都很清楚一件事,我不像在做生意,這一點,認識我的朋友和新人們都知道,所以望著這對爸媽特意買來的香,我感覺很奇妙,但願也真的如香燭上所寫的一樣吧。

也感謝一些新人朋友這段期間給我送上的小禮物,謝謝你們的心意。

我很認同一位準新郎跟我說的一番話:能夠立下決心去自置工作室,我看得出這是你對自己的事業的一個認真的承諾,作為新人,我會感覺安心。

對的,就是這個原因,我才大膽下決定去買這個單位。

花了全部在這個studio,一切又歸於零,日後我需要更努力了,當然,還需要新人們的支持呢。

Posted July 31, 2012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