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award   2 comments

很高興告訴大家,經過多年的努力,今年,我們獲得了婚禮雜誌的獎項。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為得獎而拍攝,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我不是怕輸,只是想,如果有這個打算,拍攝時就會好像有一道無形的枷鎖給自己,那麼,這已經不是新人的回憶,而是我的創作。

每一個婚禮,對我來說都是珍貴而難忘的,我很衷心感謝過去曾經將自己一生最重要的一天交給我紀錄的每一對新人,沒有你們的信賴,我絕不可能有今天的收獲。

雖然得到了肯定和獎勵,我不會因此自滿,因為我知道,在我之上的大師還有很多很多,我仍然要不斷學習。

或許,這也會帶領我去到另一領域,不過,我仍然會維持自己的風格和做人態度,也暫時不打算因此而加價,我仍然希望在更多人可以負擔到的情況下,找到一位有心人,為他們的大日子作見證。

欲觀看這次的專訪,可以按下小圖來放大閱讀。

Posted January 8, 2013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Announcement

2 responses to “My first award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Congratulations Frankie! You deserve it!

  2. 勁啊Frankie!恭喜!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