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version of Rate Card   Leave a comment

今天,剛剛更新了所有的Rate Card,並且已經上載完成了。

這並不是代表我們要加價,只是版面上的更新,和剔除一些之前寫進了,但從無用過的條款,所以,rate card的version仍然是2010年的。

過去,除了early charge是真正的會收取之外,OT、成長片段我一直都沒有向新人收取,而且很多人也知道我加入這等條款的目的,只是,有些只看字面,不會打電話來問清楚的人,會在他們自己的網誌寫著「搶錢」二字,我想說,如果我真的是搶錢的話,那麼請看看現在市場上,有著大量只得個電郵地址,連店面也沒有的兼職攝影師,正收著比我們更高的價錢呢!我沒有反感,因為條款是我加入的,但是,我不想每次跟新人談話便要解釋一次,所以這次我決定把這些條款都剔除了。

我會盡量地守著以合理的收費,做我們能力以內最好的事,有興趣的話,歡迎閱覽我最新的Rate Card: https://frankiecheung.wordpress.com/ratecard/

Posted April 17, 2013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Announcemen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