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ome member of Frankie.C Family   Leave a comment

為了更佳的拍攝效率,除了在去年十二月轉用了1Dx之外,相中這個白色盒子,就是我最新敗下來的機器。

真的符合了自己求變的心態,首先,我希望有些事情能夠做到自給自足,不假外求。

在過去的婚禮中,我總會遇上新人要求安排即場印相的服務,而我一向也要外聘相關的專業公司到來合作,用上我們拍的相片印制,效果當然很好,可是,專業的公司,代表我也要和其他攝影師爭著聘用,所以我試過在好日子的婚禮訂不到機。

做了很久的功課,終於購入了這部Fujifilm的印相機,而且也用上了原廠日本製的相紙,在我還是用菲林相機的年代,我已經是富士菲林的粉絲,而這天,滿心歡喜地迎接這部機器的到來,急不及待地組裝好,也試印了一些相片,高解像列印一張4R相片只需12秒的高速已經是數一數二,論相片質素,說真的,雖然相片是來自Canon的相機,但是我在打印出來的相片裡仍然感覺到Fujifilm的味道,真的很懷念以前做菲林人的日子呢!

隨著這部印相機加入Frankie.C Family,也正式代表著我們進入了婚禮現場的影像輸入到輸出,都由自己一手包辦的階段,我也可以放心了。

並不是只有聘用Frankie’s Team的新人才可以使用這新服務,當然,Frankie’s Team的新人使用這服務會相對比較便宜這是一定的了,我們放心了,我們的新人在這方面的開支也減輕了,我看到的,是一個雙贏的安排。

至於其他婚禮攝影師同業,我也願意提供租用的安排,有興趣的話,歡迎跟我聯絡。

Posted February 21, 2013 by frankiecheung in Frankie's Announcement, 婚禮攝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