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ing my happiness   1 comment

連續四天的婚禮拍攝完成了。

不是沒有試過連續拍攝四天,更長的連續拍攝日子也試過。

我曾經說過我們決定連續拍攝不會多於三天,因為當中其中一個婚禮是由下午才開始,我們能有多一點的時間休息,所以我們也樂意拍攝。

每個全日的婚禮也需要持續十多小時,加上我們沒有下午需要「break」的概念,多數是會進行外影,所以當拍攝了三日,我們便等於平常人工作了一星期。

金錢,不是我們很看重的問題,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憑攝影致富,能夠過簡單但快樂的生活,已經是很多人的夢想,我也是當中之一。

能夠讓隊伍有充份休息時間,才能會有狀態去應付每一次的拍攝,品質也會有保證。我寧願為質素控制拍攝數量,也不願為金錢而忽略了質素。

過去四天,也是個快樂的體驗,每對新人也視Frankie’s Team為朋友,今年,我也請求新人們在婚禮前代我們先向各位兄弟姊妹們打個招呼,到了見面的時候,彼此已經有一種熟識的感覺,能夠減少了陌生感,合作起上來格外的愉快。

令我更高興的,就是更有經驗的姊妹,都願意接納我們的意見,大家的方向都是以新人為先,讓他們好好地享受婚禮的歡愉。

九月,是我們的一個好開始,我也十分期待在餘下的婚禮拍攝中,也會繼續遇到一樣的人和事。

Posted September 28, 2010 by frankiecheung in 私語

One response to “Sharing my happiness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都係果句….Frankie加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