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ci & Eric   2 comments

Church: 永光堂
Banquet Venue: 利寶閣@利舞台廣場

在我的網誌內,已經不知道讚了來自永光堂的新人多少次了。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真的很怕拍攝基督教徒的婚禮,因為我遇過口口聲聲說愛,但實際上只愛自己不愛別人的人,要他尊重別人,大前提是利益要先站在他那方面。

後來,得到有些新人朋友給我開解和意見,也很幸運,往後所遇到的,都是很好很好的教徒,我才能放下心結。

拍過多次永光堂的婚禮,我真的很強烈感覺到,這個教會所教導出來的,全部都是很好很好的教徒,開朗、有活力、真正用心去關心和體諒別人,所以來自永光堂的新人,每一對我都會印象深刻和十分尊重。

Vincci和Eric也是當中的一對,不論是見面討論、電話對話、在為二人拍攝婚紗照期間、和這天的婚禮,Vincci的笑聲總是沒有停過,很有活力,Eric比較文靜,但真的對人十分有禮。兩個強烈的對比,但就有著一樣好的特質。

來到這天的婚禮,Vincci除了一樣的笑聲,也有感動的眼淚,因為Eric給了她驚喜的時刻,帶來了感動的畫面。作為對方的另一半,應該一定知道怎樣去用真心感動對方的。對於那些連如何去感動另一半都要上google找資料的人,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P.S. 在Wordpress給我2010年度關於我的網誌的年度總結資料顯示,Vincci&Eric pre-wedding的文章是全年瀏覽量最高的。
To Vincci: 我每次想起你用「穿著高跟鞋的麻甩佬」來形容自己的時候,我都會不期然的笑起來,哈哈!!

Posted March 25, 2011 by frankiecheung in 婚禮攝影

2 responses to “Vincci & Eric

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

  1. 蕃茄哥, 哈哈!實在太誇獎我倆了!我們結完婚後都埋首工作的事, 都少左睇你個blog! 又知道你十分忙碌, 所以都唔敢催你攞相( 另一方面是因為攞完後自己都冇時間曬), 我會同eric夾下時間再約你(應該4月內)!

    在此也祝福你有新工作室後事業更上一層樓, 並遇上更多好的新人!也代問候阿嫂啦!

    最後也好榮幸成為一個出色攝影師的網誌裡2010瀏覽量最高的新人, 呵呵!:D

  2. Hi Frankie,

    I am interesting in your photo service, would you please send the rate card to me for reference?
    My big day: 24 Nov 2012.

    I found your rate card in below link, but the updated date is 2009, would you please confirm the latest one?
    http://www.fotop.net/jessiefrankie/pricelist/BD20091003s?full=1

    Thanks and Regards,
    Olivia

Leave a comment